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保卫处 2018年1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5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分析学校安全稳定形势,部署近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宁秋娅传达了北京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安全稳定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不可有丝毫懈怠。宁秋娅要求校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完善信息沟通机制,第一时间将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上报;要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主责业务范围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交流。针对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并提出解决方案。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