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8年1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31日至116, 受学校党委委托,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36名相关人员通过专家辅导、阅读自学、参观展览、总结考核等环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党课培训。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邀请学校党校原副校长李桦教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理论知识,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形成脉络。

参加理论培训之后,相关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国农大校史馆和正在东校区文化艺术馆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农业大学发展成就展”。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一周的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熟悉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