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学报编辑部两本期刊入选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

科研院 2018年1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主编的《中国农业大学学报》入选 “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刊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其中《中国农业大学学报》是连续入选。

  据悉,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是对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的客观、全面的评价,以树立榜样、明确方向,促进高校科技期刊健康发展为目标,每两年评选一次。参评期刊要求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

  今年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和“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

  延伸阅读:

  《中国农业大学学报》是由我校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农业学术期刊,主要刊登农学、农业工程及农业经济等方面的学术论文、文献综述和研究快报等。期刊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核心库),并被国内外多家数据库和文摘杂志收录。《中国农业大学学报》主页: http://zgnydxxb.ijournals.cn/ch/index.aspx 。 

  《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是中国工程院主管、中国农业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承办的综合性农业学术期刊。作为中国工程院院刊的9个分刊之一,是一个免费发表、开放获取的国际化期刊。目前已被ESCI、Scopus、DOAJ及Google Scholar等检索收录。中国工程院《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主页:http://journal.hep.com.cn/fase/EN/2095-7505/home.shtml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