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

马文哲 2018年12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0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组深入二级党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在全校范围内第二轮巡察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世成出席工作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巡察督导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主持动员会。

  第二轮巡察成立第三巡察工作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分别对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动员会上,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郭鑫代表第三巡察工作组向三个学院党委作了巡察工作说明,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巡察工作组将通过走访座谈、查阅资料、集中谈话等方式集中开展工作。

  学校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宋明志,相关二级党组织所在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