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组织全场职工进行农业科技知识培训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8年12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2日,涿州教学实验场邀请学校经管学院、园艺学院、信电学院、食品学院等专家,为全场职工进行农业科技知识培训。党委书记兼场长苏洲主持培训会。

  苏洲指出,教学实验场是学校重要的科研实习基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提高全场职工的农业技术水平,有助于提振全场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他强调,每一位职工心中都要装着学校和实验场发展建设的大事,都要努力学习农业科技知识,要了解、关注和支持入园落地的重大项目进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验场未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专家分别以《葡萄苗木快速繁殖技术应用》、《葡萄病毒病害与防控》、《葡萄嫁接扦插育苗技术》、《种植生产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应用》、《农科城涿州园新品种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与成果转化示范》、《农业生产信息可持续服务模式与机制》、《高效植保装备与精准施药技术》为题为全场职工进行培训。(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