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带队到我校交流

周幸 2018年12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4日,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带队到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出席座谈会。

会前,校长孙其信会见了廖允成一行。孙其信代表学校欢迎兄弟农林院校的到来,并表示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张东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同为农林兄弟院校,两校在发展过程中会面对诸多相似的机遇和挑战。与山西农大加深交流合作的同时,中国农大也收获颇丰。双方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此基础上两校继续加深合作,扩大交流,多走动、勤联系,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机遇,共同推动两校发展,助力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廖允成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山西农大的支持、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农大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正值“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山西农大面临着诸多挑战。中国农大作为一所百年农科院校,作为全国农林院校的排头兵,有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经验。两校素有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加深交流与合作。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闫海冰,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外事处、发展规划处、动物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发展规划处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处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