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离退休处 2018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离退休分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及协会负责人近百人,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离退休分党委书记葛树林、副书记兼处长王扬带队参观了展览。

  老党员们兴趣盎然得观看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共六个展区的内容,被祖国这40年来或宏大或细微的变化深深吸引。他们表示:这40年是国家波澜壮阔伟大变革的40年,也是中国农业大学回迁北京办学砥砺奋进争创一流的40年,是我们老农大人新农大人科研教学干事创业的40年,我们亲身经历了这40年,感受是最深的,我们感到很自豪!

  西区29支部委员叶彩明老师专门作诗一首表达心情。

改革开放40周年礼赞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华大地谱新篇。

南水北调润京冀,西气东来保蓝天。

高铁纵横通全国,北斗定位技领先。

一带一路连世界,共建共享惠周边。

 

老虎苍蝇一起打,当官为民要清廉。

绿水青山是金山,脱贫致富齐向前。

领导核心人民赞,民族复兴担在肩。

坚持一切党领导,中国之梦早实现。

  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组织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知识问答、健步走、集体婚庆、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参加了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市教工委“翰墨颂改革 丹青绘盛世”书画展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的欢迎。(离退休处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