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农场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8年12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涿州农场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克江主持学习会。

  李克江带领参会人员逐条逐句学习《条例》,他指出《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认真学习执行《条例》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在农场新一届党委换届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条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的机制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功能,真正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党委书记兼场长苏洲、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副场长刘杰、段刘伟参加学习会。(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