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网络技术中心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网络技术中心 2018年12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网络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教师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络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乔军带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大主题展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现了国家在40年间发生的巨大变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赞叹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纷纷表示,珍惜当下生活,学习老一辈改革开放拓荒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网络技术中心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