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园艺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龚元石列席

园艺学院 2018年02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月25日,园艺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龚元石列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会议。

会上,初春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以及我校中央巡视整改和学校督导反馈意见等,从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双一流大学建设筹划和学科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养等方面进行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与会成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等6个方面,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诚布公的提不足、找原因、谈措施,做到对存在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的剖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龚元石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则,对党忠诚;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要多下功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思想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做好学科发展谋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做好班子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带头作用、组织作用,增加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前期,为了提高本次民主生活会实效性针对性,我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召开多场师生代表座谈会。同时,通过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设置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渠道,广泛听取和征集意见。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园艺学院随即召开了2018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相关事宜,园林专业教学的相关事宜,还研究了寒假期间安全及安全教育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学院 领导 中央 建设 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