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龚元石会见阿尔伯塔大学农学院代表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02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9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学院副院长维克• 亚当莫维兹(Wiktor Adamowicz)教授一行来访,副校长龚元石会见。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亚当莫维兹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动物科学研究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动物科学是阿尔伯塔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优势学科。两校近年在该领域的坚实合作与交流,对提升双方科学研究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积极探索在草业、动物营养、畜牧与环境、农业经济等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学生项目。

亚当莫维兹表示,两校都是以生命科学和农学为特色的大学,具有相近的专业背景和共同的目标。阿尔伯塔大学将动物科学、营养研究和农业经济列为学校三大优先发展领域,非常愿意同中国农业大学重点就以上三个学科领域展开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与亚当莫维兹就两校学生项目进行了探讨,并邀请其参加我校于3月中旬举办的“2018年首届饲料畜牧产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随后,亚当莫维兹副院长访问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并进行学术交流。

阿尔伯塔大学农学院教授Leluo Guan;我校经管学院副院长司伟,动科学院副院长张英俊、教授孟庆翔、副教授周振明等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科学 大学 两校 领域 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