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校领导和两院院士

新闻中心 2018年02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姜沛民、孙其信、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贤等分头看望离退休校领导,走访慰问两院院士,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连日来,校领导分别以登门拜访、电话问候等多种方式看望慰问石元春、艾荫谦、李晶宜、江树人、瞿振元、李开鼎、吴汝焯、施平、郑定立、翁之馨等离退休的老领导,向他们汇报一年来学校的工作,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做出的贡献、奠下的发展基础。校领导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新起点上,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紧抓机遇,加快步伐,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事业全面发展。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在新时代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在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季伦、吴常信、陈文新、武维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戴景瑞、康绍忠、李德发、沈建忠、张福锁等专家的家中或办公室,校领导与院士促膝而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为“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征询他们对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意见或建议。校领导说,学校发展的关键是人才,期待院士们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老领导和专家们对学校的关心、师生的问候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们说,身为农大一份子,要始终积极支持和服务学校发展,努力为学校、进而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陈卫国 闻静超
分享到:
标签:学校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