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政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31日,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相关安排,党政办公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作为主管校领导和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武慧媛主持。

会前,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主动查找了自身差距,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还采用党小组的形式,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学校党政管理工作要求查摆问题,进行小组内党员的自身评议和互相评议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代表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风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李培景、宋明志、武慧媛、范大年分别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书记武慧媛汇报了党支部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各党小组代表汇报了各小组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

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杨志认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部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理论学习、“四个意识”、工作水平等方面都走在了前面。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深入剖析,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希望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意识,激发青年党员活力,立足本职深化对“十育人”工作的认识,促进工作持续提升,充分发挥对其他党支部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发言中结合学校工作对党政办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党政办公室的同志们承担了繁重的任务,但运行有序、服务认真、氛围和谐、富有成果,在这个过程中既看到了大家的辛苦和努力,也看到了同志们的收获与成长。党政办公室的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检查和剖析,为下一步的整改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姜沛民对党政办公室新一年工作的改进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标杆意识,在“四个意识”、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和工作水平等方面为全校各单位树立标杆;二是要树立质量意识,多学习、多研究、多总结,做工作的有心人,在工作中释放青春精彩,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树立主动意识,对工作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通过增强工作主动性来带动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工作 党政办公室 党支部 党委 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