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来函感谢学校支持

新闻中心 2018年02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北京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三个市级创新团队联合来函,感谢学校对创新团队工作的支持。

来函介绍,2017年以来,果类蔬菜创新团队以工业思维为引领,以“科技引领、高产高效、资源环保、质量”为目标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和示范推广工作;粮经作物创新围绕草莓、甘薯和鲜食玉米三大特色作物,开展全产业链研发、试验、示范和推广;西甜瓜创新团队以绿色生态、观光采摘、规模化生产、品牌化销售为工作主线,开展关键技术研究、集成、示范、推广等工作。我校穆月英、沈火林、眭晓蕾、陈清、任华中、李志芳、周涛、何绍贞、班丽萍、苏洲、吴学宏等10多位专家受聘为上述3个创新岗位专家在其中工作。

2018年1月下旬,3个市级创新团队回顾一年工作,联合向我校发来函件,感谢我校作为岗位专家所在单位和上庄综合试验站建设依托单位,对创新团队工作提供的全面支撑和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创新 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