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召开第2018-04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动物医学院 2018年03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18-04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沈建忠、李青山主持,副院长杨汉春、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副院长林德贵、副院长张国中,各系负责人刘金华、夏兆飞、吴聪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阅了《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并部署相关工作;讨论了学院人才引进相关事宜,讨论了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事宜;通报并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包括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转专业情况及班级安排、本科毕业生质量评估等,讨论通过了动物医学院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通报并部署了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包括招生工作、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校级教育成果奖申报、学位评估和研究生学制改革等事宜。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通报。人事秘书王继凤列席会议。


分享到:
标签:会议 工作 研究生 通报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