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带队到我校交流

周幸 2018年03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5日,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振林带队到我校交流学习学科专业建设相关经验。副校长王涛会见了客人。

学校副校长王涛

王涛代表学校欢迎王振林一行的到来。他说,我校与山东农大在多年的互帮互助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继续保持亲密联系,在未来不断拓宽合作,共同献力农林高校发展。王涛表示,党的十九大对国家农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农林高校办学也要提高到新站位。今年将要应对的学科目录调整工作出发点是为了适应研究型大学的需要,在本科教育阶段推动宽口径办学。对此,两校应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学校农林特色专业结构,使人才培养更符合农林发展要求。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振林

王振林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农林院校排头兵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此次来访,旨在了解中农在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学位设置、学校综合改革、整体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做法,解放办学思想。他说,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学校整体办学思路做出调整。农业的地位很重要,但社会功能正在发生转变。学校必须积极跟进发展,及时调整方向应对发展,保证教学与农业发展齐头并进。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与山东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标签:副校长 农业大学 我校 带队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