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姜沛民李召虎会见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欧阳永志 2018年03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16日上午,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海一行来我校访问,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了客人,副校长李召虎陪同会见并一道出席座谈。

姜沛民对陈俊海一行表示欢迎,对金新农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有一批大设施、大项目、大平台,校企合作可以加快这些大设施大平台落地,这也是国家一贯倡导的,高校与大型企业联手进行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他表示,我校在动物科技、畜牧饲料等方面有技术、人才优势,金新农公司有资源优势,双方合作可以带来学科发展的新增长点,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往深度走、往前沿走

陈俊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能和我校一起组建国家级的猪的基因组库,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与创新,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助推农大“双一流”建设

座谈中,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金新农公司董事长顾问韩高举、产业研究院院长魏泓,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呙于明、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欧阳永志/图文)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会见 饲料 金新农 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