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工程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举行会议评议考核人才

郝琦伟 2018年03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9日,学校工程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在东区主楼433举行会议,审议相关学科(学院)引进人才候选人、教师及教辅普通招聘候选人,对期满引进人才进行考核。

工程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院的专家教授组成。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康绍忠指出,大家要充分发挥在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作用,坚持标准、全面考核、确保质量,为学校选好人,推动工科发展。

在1天时间里,与会分委员会成员听取了8位优秀人才候选人的现场答辩或音频ppt材料,结合候选人介绍和质询、候选人推荐学院介绍,分别作出了评议;对34位教师及教辅单位普通招聘候选人作出了书面评议;对1位已在校工作的引进人才进行期满或中期考核。

据悉,人才工作分委员会会议评议结果报学校,最终审定通过人员名单将会网上公示。

分享到:
标签:工程科学 人才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