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参加2018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周幸 2018年03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7年工作,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我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高校宣传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对标中央要求,坚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事而新的原则,将一批又一批年轻人培养成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建设者。

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卢兆彤分别作为代表领奖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成果。我校党委研工部与资环学院联合申报的项目《小院支部筑堡垒,学生党员有作为》荣获“第五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特等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以问题为导向的“三三制”协同育人思政课综合改革示范点项目获批北京高校第二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示范点。宁秋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作为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明海,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勇,党委研工部部长郭鑫参加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高校 宣传 教育 北京 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