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龚元石带队到动科动医两院调研外事和楼宇修缮工作

动科学院 2018年03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 副校长龚元石带领后勤基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到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就学院如何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工作、如何开展引智计划工作、对学校做好修购专项的意见和建议三方面开展调研。

动科学院院长呙于明、副院长邹东云,动医学院副院长杨汉春、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分别汇报了两学院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进展,并就学校提出的“一带一路”合作交流的倡导给予了积极的响应,在国际合作交流、科技成果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包括引智项目的立项及管理、学院聘请外籍专家参与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就动科动医大楼、饲料工业中心大楼以及预防兽医楼等楼宇基建、安防和实验室安全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龚元石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分别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将相关方面的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对近年来的外事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强调了“一带一路”合作交流的工作重心,提出“一楼一项目一修缮”的全校整体统筹规划。龚元石表示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尽快推动解决,有困难的要认真研究找到办法,一定优先考虑涉及人身安全以及教职工基本生活工作保障的项目,在此基础上对学科发展情况进行整体统筹。

会后,龚元石一行与两院负责人一同对动科动医楼、饲料工业中心及预防兽医楼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调研实际问题,对现存的一些问题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杜学振、副处长韩丰、皇甫国胜,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饲料工业中心副主任白玉华一同参加了调研。(动科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调研 外事 两院 楼宇 修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