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获北京市教工委离退休专项工作表彰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上部署了2018年北京高校离退休重点工作,并对2017年专项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2017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组织奖。

此外,在2017年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以“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为主题的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中,我校8位老同志获得个人奖励,分别是:姜文霞老师的《骏马奔腾》、乔惠理老师的《牢记誓词》荣获个人优秀作品一等奖;余群老师的《国家大剧院》、张国财老师的《102岁老人参加选举》、宋景春老师的《歌唱祖国》、王砚田老师的《建设中的北京》荣获个人优秀作品二等奖;单崇浩老师的《校园东望》、严化老师的《老有所为》荣获个人优秀作品三等奖。

2018年离退休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老同志的身心特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体验新生活、做出新贡献”开展正能量活动,搭建“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活动平台,提高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增强老同志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市教工委离退休专项工作 表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