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郝琦伟 2018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崔润东,副院长李桂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副院长张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桂华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卢兆彤对崔润东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解放思想、不断探索,推动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新的成绩。张晖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教学改革做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

崔润东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教学改革的创新与探索、党的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同,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农业院校的老大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很有特色并取得了一些成效,此次前来希望学习中农好的经验做法,强化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合作。

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举措、课程设计及设置、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刘毅杰,学科秘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教师李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玲玲、赵少华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沈阳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调研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