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与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动物医学院 2018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日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杨汉春教授、林德贵教授以及本科生教务王继凤主任、李悦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河北省安平县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

    上午到达后先是与当地领导一起参观了京安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了解了企业特色的绿色循环生态体系。之后举行了动物医学院与京安集团校企合作会议,集团董事长魏立佳代表集团讲话,表示京安集团会尽一切可能让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实习师生满意。随后杨汉春副院长讲述了学院与京安集团的合作渊源并向集团表达了接受学生实习的谢意。林德贵副院长阐述了生产实习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兽医教育一定要回到基层的初衷。最后,林德贵副院长代表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杨汉春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京安集团授牌。

    京安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规划占地23万亩,核心区5.1万亩,园区内有种植、饲料、养殖、屠宰、粪污沼气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有机肥、污水处理八大板块,形成了畜、沼、粮、热、电、水、肥的绿色生态循环体系,实现了种植、养殖、能源、环境的协同发展。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国家生猪标准化示范场,第一届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优秀企业,是率先通过ISO9001和HACCP认证的大型现代化养殖企业。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