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专家为我省乡村振兴献良策

西宁晚报 2018年03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月27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党校、中共青海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主办、青海中华文化学院承办的“联通三江大讲堂”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场讲座在西宁开讲,中国农业大学农民问题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朱启臻作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青海特色的现代化农村》专题讲座。

朱启臻教授以其精辟独到的研究成果,翔实准确的数据资料,全新而卓有远见的发展视觉从战略、技术、政策等层面,全面分析了我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所具有的现实意义及深远影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今年,我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重点开展农产品支柱产业、发展绿色农业、主体培育融合、农牧品牌创建的四大行动。此次举办乡村振兴讲座,旨在借力国内专家的思想智慧和理论成果,探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路径,加快打造青海特色的现代化农村,为青海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据悉,“联通三江大讲堂”开讲专题包括经济、文化、社会、外交、健康、艺术等多个系列,每年举办4—5期,邀请国内文化界、教育(微博)界、金融界、社会界、艺术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主讲。

《西宁晚报》2018年3月28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