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际知名眼科专家、韩国首尔大学动物医院院长徐康文教授到教学动物医院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动物医学院 2018年03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邀请国际知名眼科专家、韩国首尔大学兽医学院教授徐康文与教学动物医院眼科专科研究小组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活动,并为全院医师带来名为“犬猫常见眼科疾病 / Common Ophthalmic Diseases”的课题讲座。

徐康文教授

亚洲兽医眼科专家 、国际兽医眼科协会会长、

韩国首尔大学兽医学院教授 、 韩国首尔大学动物医院院长

 

动物医学的发展需要个人的不断分享与传播,也需要不断地交流与探讨!随着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的发展,目前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已经全面步入从全科向专科方向转型的阶段;并多次邀请国内、外小动物诊疗专业领域知名专家到医院进行交流和学习活动,让全院医师可以更好地吸收、借鉴国际上最新的小动物临床医疗发展理念,为更多医师提供新的诊疗思路;并进一步帮助有志于专科发展的青年兽医师开启自己的专科之路,为未来转型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标签:专科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