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341名考生参加我校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

招生办公室 2018年03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4日,我校举行了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共314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完成,考前学校分别召开了现场测试工作人员动员会和评委培训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副校长王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参加并对评委进行培训。王涛代表学校对工作人员和评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水平艺术团测试是高考的一部分,各位评委、工作人员、监督人员要以对国家考试的敬畏来保证招生安全,要遵守法律、纪律要求,合法、合规、合程序的做好测试各个环节的工作,保证学校安全、事安全、人安全,体现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处长高立国提出纪律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兼招办主任付立忠就前期情况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艺术中心主任王怡对测试安排做了具体培训。

本次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共有715人报名,初审通过490人,现场共314人参加测试。今年我校招收的高水平艺术团涵盖了管乐类、键盘类、声乐类、舞蹈类、弦乐类、民乐类、戏剧类等七个类别。为进一步加强测试环节的客观公正,我校所有评委继续全部邀请外校老师担任,6位评委分别打分,将最高分、最低分比重取半后计算其平均值作为学生最终成绩(平均成绩相同者按总分排序),使测试成绩更加公平、公正。同时,学校继续沿用一系列往年成功经验,如采用器乐类拉帘测试,考试全程录像,考场内外手机屏蔽,评委手机集中保管,采用高水平艺术团测试系统实现考生签到后电脑随机重新排号及视奏唱题目的随机抽取,每个考场配备一位纪委巡视员全程巡视和监控考试全过程等等,将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工作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程序化。

测试当天,各考场评委认真负责、工作人员有序协调、志愿者认真组织,现场秩序井然。王涛、宁秋娅、高立国、教务处处长林万龙、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束景丹、党支部书记杜学振、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陈旭、蒋俊鹏巡视了测试现场。教务处、体艺教学部和学校艺术团的近百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测试的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测试 工作 艺术 评委 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