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王涛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会议

教务处 2018年03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涛召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工作办公室成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对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与任务要求进行了认真部署与充分动员。

 

王涛提到,审核评估是国家教育行政行为,是我校2018年全校性、全员性核心工作。本项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个部门都必须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将审核评估任务作为本单位的核心工作之一。

工作会上,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对评估任务与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分解,并对工作进度进行了明确传达。办公室各成员也就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制定了例会制度并启动院系调研计划,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制度安排,贯彻落实审核评估具体工作部署。

王涛在会议最后再一次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乎学校声誉,也代表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进程。以评促强,是中国农业大学争当标杆、追求卓越的重要机遇。希望各部门能积极调整进入审评状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突出“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定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工作实施办法》,我校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王涛副校长兼任,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兼任副主任,各成员由机关部门指定干部担任,代表部门共同承担并监督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工作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