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上庄实验站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会

上庄实验站 2018年03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上庄实验站召开2018年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站长杜金昆首先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姜沛民和校长孙其信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杜金昆说,学校工作会议明确要求,按照这次会议向全校各单位干部教师提出的学校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和具体部署,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务必出成果、见成效。

随后,杜金昆结合2018 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要求,针对上庄实验站今年的工作要点,向全站教职工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他指出,2018年实验站的重点工作是发展和建设服务科研工作的大设施、大装备,将实验站服务学校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到新的层次,充分满足教师在站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条件需要,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同时要求大家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和重点,创新思维方式,破除保守思想,不断学习,奋发有为,做出新成绩,为实验站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会议的全体教职工就如何做好2018年上庄实验站的具体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大家表示要振奋精神、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完成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上庄实验站 2018工作动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