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新时代女大学生校园招聘嘉年华在我校举办

学生记者 江璐 2018年03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由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妇女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的首届新时代女大学生校园招聘嘉年华在我校东区公三招聘大厅举办。此次嘉年华提供近万个女性岗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化就业选择。

下午两点,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吸引了59家招聘单位,包括国金黄金、如常科技、光大银行、物美集团、帕皮科技等知名企业,提供文案、财会等各类岗位。但这次招聘会与以往传统的招聘会有所不同,提供女性岗位的单位有优先权,旨在促进新时代女大学生就业质量的提高,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女大学生的就业工作。

 

活动现场,神玉艺术文化公司负责人提到,作为一个文化类型的企业,其公司对女性员工的需求量可能更大。他们认为,女性在文化传播中所起到的作用是很大的,而女大学生所带有的青春活力的积极因素不仅会为他们企业的发展助力,也会为中国玉文化的传播增添力量。

 

许多同学带着精心准备的材料和简历,在各个摊位前穿梭,与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希望能得到心仪的岗位。他们大都来自不同的学校,不同年级。鲍奕同学是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今天她早早地来到招聘会,希望能够有所收获。她认为今天的招聘会给她极大的便利,让她能够集中地接触到大量的比较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在很大程度节约时间、交通成本的基础上,自己也收获了许多信息。

 

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妇女人才交流中心部长徐歆卓,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到现场进行交流指导。学生记者 曲百儒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时代女大学生校园招聘嘉年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