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国资处组织召开2018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支部扩大会

国资处 2018年03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党员和非党员一起对2018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学习,梳理了学校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姜沛民和校长孙其信对今年工作的要求。对支部党员如何强化四个意识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期间,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高颖向大家传达了本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分别从过去五年的成就、2018年的目标和工作重点、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在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纷纷表示这五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感得到了大幅提升,随着国力的提升人们的信心也增强了,我们更加坚信党领导的科学与正确,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宣传委员王亚东宣读了书记姜沛民和校长孙其信在全校中层干部工作会上的讲话。大家根据讲话内容一起讨论、梳理新学年的新作为。

果雅静处长带领大家对“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果雅静表示,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个人的政治意识。要以工作为核心,增强组织观念,自觉服从大局。不仅仅要与中央看齐、与党的政策方针看齐,在思想上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更要在行动上看齐,将看齐意识落实到工作上的方方面面。把四个意识树立在自己的思想中、落实到工作中。

全体成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先进的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在行动中坚定以“四个意识”约束、指导自己。学会应用先进的技术,不断提升全处能力和工作水平,把国有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做细做好,为我校的发展起到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国资处 2018 主题支部扩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