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成立新时代三全育人委员会并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理学院 2018年04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0日,理学院召开新时代三全育人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正式启动理学院新时代三全育人委员会工作并就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志强主持。

  周志强首先介绍了三全育人委员会成立的背景、意义,他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真正做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学院决定成立新时代三全育人委员会。他与大家交流了对三全育人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并强调老师们要达成共识,牢记习总书记对我们的要求,同心同力,共同担负起育人的责任。

  委员会主任由周志强兼任,副主任由原分党委书记、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岳敏同志担任,委员由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部分离退休教师等构成。

  岳敏同志介绍了三全育人委员会工作方案,对三全育人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构成、工作体系和基本任务、工作保障等做了系统的说明,并对近期工作安排做了布置。她说无论是从党中央对高校的要求层面,还是从学生发展需求的层面,我们都必须要贯彻好三全育人,特别是理学院作为基础教学大院,与学生的交互面最大,更应走在前面,承担起育人的首责,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三全育人委员会委员、院关工委退休教师贾贵儒、王来生、洪莉、李楠等参加了会议,理学院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学生科、分团委、院行政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育人 委员会 新时代 召开 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