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李德发任中国奶协新一届会长

北京商报 2018年04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4月11日,中国奶业协会选举产生第七届领导层。其中,原北京市农业局副局长刘亚清当选为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新选举产生副会长30位,常务理事127位,理事383位。邀请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高鸿宾担任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同时,大会发布了《全国奶业协会发展规划2018-2022(征求意见稿)》。

近年来,国家对奶业实行史上最严格、甚至是最严苛的全产业链的监管制度。在社会共同努力下,中国奶业完成了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的历史进程,实现了涅槃重生。来自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生鲜乳产品的抽检合格率达99.8%。同时产业集中度提高,奶业发展进入快轨道。

高鸿宾表示,中国奶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更高层次更具潜力,发展前景更广阔的新的历史阶段。

李德发指出,2010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下,在农业农村部的正确领导和民政部的监督管理下中国奶业进入了质量稳定和持续发展的新阶段,这是历史性的突破。

此外,会议期间,中国奶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8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会上公布了我国《生乳》等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制修订进展,分析了国内外奶牛养殖业形势和科技发展趋势。

《北京商报》2018年4月11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会长 中国 李德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