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科研院获评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科研院 2018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日前召开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2018年度工作会议,我校科研院被评为“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这是我校科研院首次获得这一称号。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依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结合二级管理单位在2017年度申报情况、立项情况、按期结题率、成果优秀率、后期成果宣传以及市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采用和领导批示数量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全市15个科研管理部门获评优秀。

近两年来,我校科研管理部门通过有效宣讲动员组织,哲学社会科学等学科教师对市社科基金项目的关注度、申报数明显提升,特别是在2017年全校共提交34份申报材料,较2016年大幅增长。与此同时,相关学院十分重视并积极配合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着力培育基金项目、打造标志性成果。

科研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校入选成为管理优秀单位,体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承担基金项目能力和研究水平不断提高,也反映出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对我校科研管理水平的进一步认可。科研院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科研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北京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基金 项目管理 优秀 社会科学 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