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与华夏幸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郝琦伟 2018年04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16日,我校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执行总裁马万军,副总裁张播;我校校长孙其信,副校长张建华、李召虎等出席签字仪式。

孙其信代表学校欢迎孟惊一行的到来,感谢华夏幸福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布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这一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国家需求,为在新时代以更大作为有力支撑国家现代化建设,学校在粮食安全、营养与人类健康、环境、信息与智能、乡村振兴(乡村发展)、国际农业发展方面肩负战略使命。他表示,华夏幸福起步于河北,在打造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区方面有很多新理念、新思想,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战略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细化合作内容、优化空间布局,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孟惊从发展历程、公司规模、未来愿景等方面对华夏幸福作了介绍。他表示,华夏幸福承载着推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合作区域可持续发展的伟大梦想,将坚定不移地打造产业新城、产业小镇,实现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希望通过与农大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实验教学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农大的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提升华夏幸福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召虎、华夏幸福京南区域事业部涿州区域总经理谭江洋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基金、人才培养、咨询培训、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签字仪式后,双方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京南区域事业部研发总经理魏东海;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校办产业办公室主任李洋,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金有,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副场长段刘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及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华夏幸福 战略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