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生工作联席会研讨实践育人体系机制建设

信电学院 2018年04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聚焦实践育人体系机制建设,4月25日下午,2018年第三次学生工作联席会在上庄实验站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参加会议。

在实地参观了上庄实验站后,实验站站长杜金昆用详尽的资料和数据介绍了上庄实验站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实验站育人功能进行了发言。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情况,就如何加强实践基地育人体系机制建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宁秋娅强调,实践育人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而实践基地是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如何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更好地发挥我校实践基地的育人功能,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农”人才,是我们必须认真思考和面对的问题。她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从理念、机制、模式、措施等方面大胆创新,将实践基地的“育智”与“育德”功能有机结合,把实践内容与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有机结合,打造中国农大的实践育人品牌。

会议由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生工作联席会 实践育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