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带队来我校招聘交流

周幸 2018年04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3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孙洪武带队来我校招聘人才,与我校交流人事人才工作。学校副校长辛贤会见了客人。

我校副校长辛贤发言

辛贤代表学校欢迎孙洪武一行的到来,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江苏省农科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科研机构,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学校十分支持本次招聘活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全方位探讨学院、科学院的研究、管理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孙洪武发言

孙洪武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农大是我国农业的最高学府,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农业领域科研人才,在去年还入选了“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吸引我校优秀人才去江苏农科院继续发展、创新;也想借此机会学习中农在人事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还就人事、人才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组织部、人事部相关负责人;我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标签:带队 副院长 科学院 我校 农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