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家口宣化区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张家口在线 2018年04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月28日,我区(张家口市宣化区-本网注)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张天柱教授做乡村振兴之现代农业园区创建与思考的专题讲座,区长费再宏、区领导郝聪明、孙辉亮出席讲座。

讲座中,张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实践经验,首先系统阐述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张天柱教授重点从现代农业园区战略及政策导向,我国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现状,现代农业园区规划,现代农业园区发展问题与对策,现代农业园区支撑体系等方面并结合国内外的成功案例系统阐述了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模式,经营模式和发展前景。 

 

费再宏就现代农业园区的规模,设计,运营等方面和张天柱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费再宏指出,张教授的讲座内涵丰富,语言生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指导性、针对性很强,为我区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费再宏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按照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高起点,高标准谋划“三农”工作,积极争取涉农资金和各类项目,为乡村振兴战略在宣化的全面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区农牧局,国土局,林业局,规划局等部门,相关乡镇,葡萄研究所,深井园区,假日绿岛等农业园区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张家口在线2018年4月2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乡村 振兴 战略 举办 专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