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尹蛟获得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学工部 2018年05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7日至8日,由北京市委教工委主办,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各高校的53名辅导员选手参加,我校资环学院辅导员尹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笔试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第二阶段分为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大赛对辅导员选手进行了从理论到实践、从思想到行为的全面检验,是北京高校辅导员最高层次的素质能力竞赛平台,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思想教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现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队伍的选拔、培养、管理、和考核,开展辅导员培训、制定《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并定期开展校级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素质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学工部\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辅导员 高校 素质 北京 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