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西藏农牧学院一行来我校商谈合作

郝琦伟 2018年05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0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春带队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辛贤会见了客人,双方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交流。

辛贤代表学校欢迎王春春一行的到来,并表示我校十分愿意支持帮助西藏农牧学院的建设发展。他说,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国农大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此项工作,两校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两校进一步促进合作交流,实现互帮互学、互利互惠,共同为西藏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王春春对我校多年来的对口援建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的发展近况。他说,自1995年两校建立对口支援合作关系以来,农牧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不断取得实效,在此基础上还促进了西藏农业经济的发展提升。但近年来西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农大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关心和支持农牧学院,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宋明志汇报了对口支援工作情况。西藏农牧学院植物科学学院院长王中奎,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强巴央宗,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邢震,人事处副处长姚学林;我校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农学院副院长兼分党委副书记宋岳镇,资环学院副院长侯玉峰,动科学院副院长邹东云,人事处副处长杨凌晔等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对接交流。

据悉,5月10日-11日,西藏农牧学院一行还到我校农学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和校史馆、网络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西藏农牧学院 商谈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