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18年北京高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培训在我校举办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9日-10日,2018年北京高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培训在我校举办。培训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作为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八大基地之一承办。

9日上午,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庄明科主讲了“如何科学看待学生的心理危机”;9日下午,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海骅主讲了“心理危机干预中的重点干预”;1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邓主讲了“心理危机干预中的应急干预”;10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田宝伟主讲了“心理危机干预中的困境应对”。

历时两天的4场培训由我校心理健康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副主任周蜜主持,来自北京20所高校的67名辅导员通过听专题报告、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技能。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北京高校 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