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

理学院 2018年05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提高学院思政工作水平,近日,理学院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培训,对院党委及三全育人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思政理论教育及实践培训。

培训组织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系统地学习了党史,感悟了“红船精神”。在使命起始的地方,院党委书记周志强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向党许下铮铮誓言;在《共产党宣言》专题展馆,党员们认真学习和领会《宣言》的思想内涵,为精确解读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整个培训集党史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于一体,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党课。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学习的成果回到育人一线,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的头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不断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理学院新时代三全育人委员会的第一期培训,后续将陆续展开系列培训和实践活动。(理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理学院 培训 举办 主题 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