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兴化市政府副市长带队来我校访问

周幸 2018年05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5日,兴化市政府副市长周斌带队来我校访问,就市校共建中国农业大学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事宜与学校进行对接交流,学校副校长张建华会见了客人。

张建华代表学校欢迎周斌一行到校调研,同时感谢兴化市对学校的支持与关心。他表示,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是学校第一次在校外成立的研究院,学校高度重视并支持相关工作,希望校地双方尽快布局、加紧推进研究院建设,并期待以健康食品研究院为基础,进一步深入与兴化市及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校地、校企合作。

周斌代表兴化市政府感谢中国农大对研究院相关工作的重视,并希望与学校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他表示,有中国农大的支持,兴化市在健康食品产业会有更好的发展,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校地联系创造对接平台,在未来开展更深、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院建设、校地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兴化市委组织部、兴化市科技局、兴化市政府办公室、兴化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校办产业办公室、人事处、科研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副市长 我校 政府 带队 兴化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