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获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岳庆宇 2018年05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召开。首都文明委在会上表彰了新一届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我校喜获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自2017年此次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积极准备材料,全力做好申报工作。经初评、公示、复审等环节,我校荣获“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多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突出抓好校园文化软实力和硬件建设“两个重点”,努力做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学校长远发展、教育服务师生、中心工作相结合,取得了突出成效,为学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重要文化支撑。

在此基础上,学校发出号召,要求校内各单位和师生员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这一根本任务,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 继续在首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扬模范作用,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首都文明校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