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10学子被评为2017-2018年度校级十佳“心灵使者”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11日晚,2017-2018年度校级十佳“心灵使者”评选大会在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25名候选人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并分享了工作感悟和心得,现场展示的评选成绩主要经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

校级优秀心理委员暨“心灵使者”评选自启动以来,经过16个学院的初评,共推选出25名校级优秀心理委员。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后,25名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进入校级十佳“心灵使者”的正式评选,正式评选分为网络评选及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网络展示及评选已于425日至54日完成。

通过前期选拔出的25名校级优秀心理委员在现场介绍了自己过去校级、院级、班级心理工作的体验,分享自己与所在集体的成长与收获,并展示了自己在心理工作方面的成绩。他们的故事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审委员会对各学院递交材料以及现场ppt答辩表现、观众投票、网络投票的总评分,动科学院的郭雨欣、理学院全楚格、资环学院张校凡、园艺学院熊婷婷、国际学院于晓晗、烟台研究院刘家浩、食品学院白皓宸、农学院李均吾、动医学院雷舒婷、工学院郭苇洁获得2017-2018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十佳“心灵使者”称号。

学工部副部长、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对入选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追溯了我校心理工作历史,并结合高校思政教育新形势下心理委员作为学生骨干发挥的重要作用,祝福他们成为真正的“心灵使者”,希望心理委员能在心理素质教育上发挥更多的作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年度 校级 十佳 评为 心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