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业指导〡“大北农国际交流预备营”开班

教务处 2018年05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教务处启动“大北农国际交流预备营”第一期出国留学英语朋辈辅导班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业指导,发挥优秀朋辈引领作用,提升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助力学生做好国际交流规划。

经过为期一周的学员报名、排课、备课等流程,第一期朋辈辅导共开设12个培训班,全面覆盖托福、雅思考试的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单项,免费为全体学员提供为期6周的英语培训。

在第一周的授课过程中,朋辈讲师们针对所授考试单项类型采用不同的授课技巧,口语课侧重分组练习、听力课侧重语料精听与做笔记等。除了讲授英语学习方法外,朋辈讲师们还分享出国留学申请经验、专业课程学习方法以及社团活动经验等,从多方面引领、影响学生,发挥朋辈榜样的示范作用。

据悉,在开班之前,教务处面向全校招募英语学习优秀、辅导经验丰富的朋辈志愿者,经过面试、试讲等环节,共有10名优秀本科生成为本期朋辈讲师。在项目启动仪式上,教务处副处长林涵讲解了项目意义;随后,人发学院副教授沈曦开展英语授课方法与技巧培训,鼓励小讲师们要树立信心和权威,认真备课,保持良好的教学仪态;教务处曾佳主持本次启动仪式,并做朋辈辅导工作规范讲解。

 “大北农国际交流预备营”受大北农教育基金资助,主要开展国际交流能力提升活动,指导学生外语学习方法、出国留学考试及申请等,帮助学生提升外语水平,提高国际交流项目申请率、录取率。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交流 大北农 国际 指导 预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