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学生参加“首都高校2018年高尔夫球技能赛”夺得佳绩

体艺部 2018年05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8日,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球分会主办的“首都高校2018年高尔夫球技能赛”在彼岸青滩高尔夫球练习场举行。我校派队参赛,最终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团第五名、女团第三名的成绩;我校队员朱子健获得女子非专业组个人总分第二名。

本届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在内的11所高校的10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共设三个项目: 7号铁杆打远、打准(男子100码、女子50码)、切推杆。我校高尔夫球队共有4名男队员和5名女队员参加了非专业组全部项目的比赛,囊括了新老队员。在比赛中,我校队员很好地诠释了恪守礼仪、诚信自律的高尔夫运动精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进一步锻炼了自身体育素质。

据悉,本次比赛也为今年秋季举办的首都高校高尔夫球场地赛选拔了队员。(体艺部\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高校 首都 高尔夫球 技能 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