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科技部《“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期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调研

科研院 2018年05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科技部《“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期评估专家组组长王涛率中期评估组专家组第一组来我校调研。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李召虎主持。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落实《“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情况,并就学校转基因重大专项与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验室与野外台站、社会服务与科技扶贫、国际合作与一带一路、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同时,基于国内外形式变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尽快启动国家实验室建设、支持国家级科研基地建设、加大农业基础研究投入、调整完善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的建议。

我校农学院教授王璞、徐明良、陈绍江,植保学院教授韩成贵,资环学院教授冯固,动科学院教授连正兴,分别汇报了所承担的专项项目实施进展。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十三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的贯彻落实,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呈现新亮点新气象,创新能力呈现新跃升,涌现出了一系列重要创新成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新挑战,仍要继续深入实施《农业农村科技创新规划》任务部署,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达到国家要求的目标。 

调研组专家组由吉林大学教授贾洪雷,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研究员刘小京,我校农学院副教授陈源泉、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处长等。学校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中期 创新 规划 科技 评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