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李召虎会见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

欧阳永志 2018年05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1日上午,美国雪城大学副教务长&代理副校长Peter A. Vanable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Peter A. Vanable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及使命、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排名、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与美国的康奈尔、普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马里兰等十余所大学建立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与雪城大学也能够建立起联系,开展合作与交流,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Peter A. Vanable介绍了美国雪城大学的情况。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其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其建筑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美国政界及国际上具有影响力。自19世纪末以来,先后有800多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州长和州政府的高级官员,因此雪城大学赢得了“美国政治家摇篮”的美誉,也是培养美国著名大学校长的摇篮之一。Peter A. Vanable表示,期待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毕蕾蕾参加了会见。

在我校访问期间,Peter A. Vanable还前往生物学院、人发学院参观考察,并于生物学院教授赵要风、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叶敬忠进行了交流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分享到:
标签:雪城 大学 会见 美国 副校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