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会见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

郝琦伟 2018年05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5日,校长孙其信会见来访的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双方就教育合作进行了交流。

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副厅长黎岳南一道来访,学校副校长龚元石,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李培景陪同会见。

孙其信代表学校欢迎王路一行的到来,感谢海南省对我校的肯定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综合实力、学科特色、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中国农大始终将服务国家及区域重大发展战略作为初心和使命,不断探索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以期更好地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带动性、先导性作用,这与海南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教育、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等目标高度契合。我校十分愿意加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教育体系的建设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与海南一道认真谋划合作的新体制、新机制、新模式,实现双赢发展。

王路高度评价我校的学科实力、科研水平、办学模式,并介绍了海南省按照中央和教育部部署推进国际教育岛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海南省地处中国的南大门,气候适宜、物产丰富,在发展热带特色农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国农大作为中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排头兵,历史悠久、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积累了很多中外合作与办学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开展多方面合作,带动当地农业科技、高等教育的发展。

   

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陵水县政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科研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海南省 合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