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科技小院赴河北曲周“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与当地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资环学院 2018年05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科技小院赴河北曲周“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与曲周县前衙中心小学联合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共建生态文明”迎“六一”主题活动。

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该宣讲团荣获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五四青年标兵集体”称号,并获得奖金1万元。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宣讲团师生决定把奖金全部捐献出来,作为曲周科技小院研究生党支部驻地的儿童课外教育活动资金。活动中,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华杰,曲周县原政协主席、县校合作促进会会长胡耀东代表学校向前衙中心小学赠送了学习用品和书籍等,并给学生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前衙科技小院研究生杨燕玲、王晓奕、刘飞飞等为前衙中心小学学生讲解了垃圾分类小知识,现场反应热烈,研究生同学们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乡村振兴战略等国家发展重大举措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鼓励孩子们成长成才。

胡耀东在活动结束前以一首小诗进行总结:“立德树人传帮带,保护环境接力赛,绿色发展功千载,携手共进新时代,欢天喜地唱未来”。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曲周科技小院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红色“1+1”系列活动的序幕。

曲周实验站副站长张宏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李晓林等参加了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